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视频回放女排决赛保安打球迷 天津队员上前为救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23: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全国女排联赛决赛第三场天津与恒大球迷发生冲突,其中一位球迷被拉下看台殴打,天津女排替补队员李莹也涉及其中的情节事后受到各方关注。天津电视台《体坛新视野》用视频镜头对这一幕进行了回放和采访。

视频-天津卫视回放女排冲突 保安打球迷津队员救人 媒体来源:天津卫视

  电视播送的画面中,一位天津球迷被广东球迷打到了看台边上,本来没有掉下看台,但他却被场内的黑衣安保人员拖了下来,之后四五名安保对这位球迷拳打脚踢,场面可谓触目惊心。而这一幕自然成为了天津球迷诟病的话题,“他的安保人员不是真正的安保人员,倒成了土匪了。”某位在现场观看了决赛的天津球迷如是说。

  津媒曝津粤女排球迷冲突始末:导火索在场外已埋下

  曝恒大女排决赛前威胁罢赛 刘晓明:都是无理要求

  天津女排球迷控诉:冲突中现场工作人员抢相机抢钱

  事后,被打的天津球迷也接受了天津电视台的采访:“当时完全没有想到,一切发生的都很突然,幸亏反应快点,不然的话都不一定回得来。”《体坛新视野》画外音指出,事后许多丧失良知的媒体,将这一幕说成安保人员将骚乱天津球迷推揉按倒,把黑衣保安打人说成维护赛场秩序。“(事后)媒体报道不公正,不客观,可以说是胡说吧,的确是胡说。”被打球迷说道。   

  同时,被卷入冲突事件的天津女排球员李莹也接受了采访还原现场,并表明自己冲上去只为救人:“忽然间就从(看台)上面丢下来一个镲,然后咣的一声,我们都很惊讶发生了什么情况。这是裁判示意运动员都到场地里来,不要被砸到。当我往场地走的时候,隐约看到一个球迷被从看台上推下来,之后那个球迷被一群穿着黑西装的所谓保安围住,一通拳打脚踢。我实在看不下去了,当时觉得要不过去拦着点儿可能会出人命的,我就过去把他们推开了。”

  《体坛新视野》评论道,李莹这事不顾个人安危,全力保护处在危险中的球迷,但却被说成攻击保安,而随后施暴者变成秩序维护者,呼吁球迷冷静下来。“保安维持现场秩序,维持公正的,不应该参与(冲突),他们很不理智我认为是。”被打球迷说道。

  被打球迷随后被排管中心副主任李全强带离现场安抚,但一个多星期之后的今天,排管中心依然没有就冲突给出处理意见。“这事挺失望的,领导肯定有领导的想法,是不是不想闹大,问题是事情没安排好,肯定是组委会的毛病,他们也应该出来证实一下吧,检讨是应该的。”被打球迷说道。

  (莫小苏 据天津体育《体坛新视野》整理)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李莹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