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津粤女排终极PK直播结束 天津3-2逆转恒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3日01: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16:10,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决赛第三场将在广东省体育馆打响,恒大女排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劲敌天津女排,在前两个回合的交锋中,双方战至1比1平。第三场终极对决,谁能获胜就将夺得冠军。点击进入直播间>>>>>>>

  根据赛制,冠军总决赛采取三战两胜制,一方只需取得两场胜利就能赢得本赛季总冠军之位,由于不牵扯到计算小分,因此,恒大与天津目前又站在了同一起跑线上。

  恒大女排若想夺冠,其生死线必须守住,而巨大的体能消耗也将考验冯坤等老将的意志品质。天津女排在第二场浪费了夺冠良机之后,对于第三场终极对决也是志在必得,从双方实力对比来看,天津女排攻防平衡,有一定优势,能否最终摆正心态,轻装上阵是关键。

  究竟是天津女排成就八冠王还是恒大女排创造升班马奇迹,让我们共同关注本场比赛。

  相关新闻:

  恒大女排想夺冠生死线必须守住 巨大消耗考验冯坤们

  天津女排终极决战仍拥4优势 杀招可直指恒大软肋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