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妍儿外教31日抵达韩国 助弟子冲刺莫斯科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16:54  新浪体育
金妍儿(左)和教练皮特·奥皮加德(资料图)金妍儿(左)和教练皮特·奥皮加德(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首尔时间3月29日消息,据韩联社报道,韩国“花滑女王”金妍儿的美国教练皮特·奥皮加德(Peter Oppegard)将于本月31日凌晨来到韩国,帮助弟子备战2011年花滑世锦赛。

  去年八月,金妍儿突然宣布与将自己带到冬奥会冠军的教练奥泽分道扬镳,两个月后,金妍儿在美国宣布奥皮加德成为自己的新任教练。今年51岁的美国人奥皮加德曾在1988年卡尔加里冬奥会获得花样滑冰铜牌,他还是著名的美籍华人花滑选手关颖珊的姐夫。

  3月20日,金妍儿从美国洛杉矶的训练营返回韩国。按照原计划,她将参加本周在东京举行的花样滑冰世锦赛,但由于日本大地震的原因,世锦赛被推迟到4月25日-5月1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举行。此前,奥皮加德并没有来到韩国的计划,但金妍儿决定在国内准备俄罗斯世锦赛后,把身心调整到最佳状态,对此,奥皮加德乐意接受了金妍儿方面的访韩要求。

  据悉,奥皮加德将在世锦赛结束后与金妍儿一同回到韩国,参观从5月6日至8日在首尔举行的花滑演出“KCC SWITZEN AT花滑秀2011”。(米修)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花样滑冰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金妍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