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妍儿买冰激凌被跟拍 粉丝:她青涩又可爱(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17:35  新浪体育
金妍儿在挑选冰激凌。金妍儿在挑选冰激凌。

  新浪体育讯 “花滑女王”金妍儿在冰淇淋店?

  4月10日,某著名门户网站论坛上上传文章说“在学校前面的冰淇淋店看到了金妍儿”,并上传了照片。

  金妍儿同其它大学生一样,正在冰淇淋店挑选冰淇淋。

  写这篇文章的人说明到“面对众多客人们签名的请求,金妍儿一手拿着冰淇淋一手给他们一一签名”。连她吃的什么冰淇淋也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网民们的反应非常热烈,纷纷留言说“看到她的背影就很激动”、“穿着和她年龄相称的运动服,显得腿很修长,非常青涩”、“不看前面也能感觉到她非常可爱”等。

  金妍儿将于5月6日~8日在首尔蚕室室内体育馆进行“金妍儿冰上秀”的演出。(据韩国《中央日报》)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花样滑冰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金妍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