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超-林丹出阵八一轻取江苏 鲍春来告负湖南险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7日10: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中国羽毛球超级联赛结束了第九轮较量,林丹率八一队4-1大胜江苏,林丹仍然保持不败;鲍春来不敌小将杜鹏宇,不过湖南还是在主场3-2力克浙江。

  八一东凌粮油 4-1 江苏尤尼克斯

  八一主场对阵江苏,八一队优势明显,首盘男双由蔡赟/何汉斌的国家队搭档对阵江苏的康骏/胡乾元,结果蔡赟/何汉斌以21-16和21-7轻松获胜。女单比赛两队都没有派上头号选手,八一蒋燕皎缺阵,江苏王适娴也没上场,结果八一的小将李雪芮以2-0击败江苏的惠夕蕊。

  混双比赛双方都有一名国家队主力,结果何汉斌/冯晨组合以2-1力克陶嘉明/孙晓黎,为本队提前锁定胜局。男单比赛林丹休战一轮后出场,对手却没有派出陈金,结果林丹以11-6和11-8轻松获胜。最后一盘女双江苏汤金华/孙晓黎终于为本队拿下一分,以2-0击败八一的潘攀/冯晨,最终八一以4-1大胜对手。

  湖北武汉中国车都 3-2 青岛啤酒

  湖北队坐镇主场对阵卫冕冠军,双方一直激战到最后一颗,首盘男双湖北饶宇强/李骏杨0-2负于青岛的傅海峰/沈烨。第二盘女单青岛的汪鑫以2-0轻取湖北方艾娴,青岛以2-0领先。不过湖北开始奋起直追,混双比赛李锐/赵芸蕾2-0力克强大的沈烨/马晋组合,将比分扮成1-2。之后文凯2-1逆转周文龙,赵芸蕾/王晓理决胜盘优势明显,结果青岛的骆赢/骆羽退赛,湖北不战而胜,最终以3-2完成了大逆转。

  湖南湘财证券 3-2 浙江银江

  湖南队主场作战,首盘男双浙江队桑洋/徐晨2-0先声夺人,击败郑波/柴飙,女单湖南陈晓佳2-0胜浙江的周卉,双方战成1平。混双湖南柴飙/田卿2-1力克浙江徐晨/张亚雯,帮助本队反超为2-1。第四盘男单引人瞩目,鲍春来对阵小将杜鹏宇,第一局双方激战到24平,鲍春来把握关键分的能力更胜一筹,以26-24拿下,但是后两局比赛体能更好的杜鹏宇以21-16和21-12连扳两局,帮助本队把大比分扳平。决胜的女双比赛湖南夏欢/包宜鑫2-1力克浙江陆璐/李晓,最终主队还是以3-2笑到了最后。

  上海兹韦克 2-3 广州粤羽恒大

  此前已经五连败的上海队坐镇主场却还是吞下了一场失利,首盘张楠/陈智贲挽救赛点逆转郭振东/洪炜,第二盘卢兰轻取陈婷婷广州2-0领先。上海队开始发力,先由郭振东/谢婧2-1力克陈智贲/钟倩欣,随后谌龙2-0拿下王睁茗,把大比分扳成了2平。杜婧/成淑扮演了关键角色,他们在决胜盘以2-0轻取胡敏毓/刘迎,帮助本队在客场全身而退。

  (Dream)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羽超 林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