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丹难寻对手很扫兴 “超级丹”透露羽超冷淡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7日10:15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邓菲菲) 昨晚,2011年羽超联赛继续进行,林丹领衔的八一队主场对阵江苏队。由于江苏队王适娴、陈金两名大牌球员都因伤病高挂免战牌,八一队在前三场便已锁定胜局,致使第四个上场的林丹直呼“不尽兴”。

  根据羽超联赛的赛制,双方若在前三场分出胜负,后两场比赛只需打11分,第四个上场的林丹便常常面临着这种尴尬:“到我上场的时候,我们队要么是已经输了,要么就已经赢了,我只能打11分。”昨晚面对二线选手李昱,林丹赢得毫无悬念,加上每局只有11分,这无疑让比赛的观赏性打了不少折扣。

  除了赛制之外,林丹认为奥运备战任务过重也是降低比赛精彩度的重要原因。“今年有一些尴尬的地方,因为是奥运倒计时的一年,每个运动员都有自己的战略,所以并不可能每场球都上。”林丹认为,伦敦奥运会结束之后,明年的羽超联赛肯定会非常精彩,因为球员可以更加专心地打联赛了,他也希望到时能够打一场更尽兴的比赛。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