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诺克中国赛湖北选手抢得外卡 梅希文幸运入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11:3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邹浩)昨日传来好消息,在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组委会公布的外卡名单中,我省选手梅希文幸运入围。

  本届比赛共设8个外卡席位,组委会此前为金龙、于德陆、肉孜买买提、李岩、李行和曹宇鹏6名中国选手提供了外卡。此后,经过反复考虑,组委会最终决定将余下的两张外卡还是给了中国选手梅希文和田鹏飞。这样,本届中国公开赛的8张外卡全部都是中国选手获得。

  4年前,梅希文曾作为外卡选手参加过斯诺克中国赛,并成功闯进正赛,最终被世锦赛冠军墨菲淘汰。谈到再次出征中国赛,梅希文表示将全力以赴,争取打出好成绩。

  本届中国公开赛将于3月28日在北京拉开战幕,丁俊晖、威廉姆斯、奥沙利文、亨德利、希金斯等世界顶尖球手都将出席。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斯诺克 台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