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诺克海南精英赛落幕希金斯夺魁 慈善赛丁俊晖轰高分

希金斯夺冠希金斯夺冠

  斯诺克海南精英赛落幕

  本报博鳌3月13日电 (记者 孙嘉晖) 正式比赛表现欠佳的丁俊晖,到了慈善赛却毫不含糊,他成为所有12名球员中唯一轰出单杆过百高分的球手。3月14日,2011年“中国人寿·星牌”杯国际斯诺克海南精英赛在海南博鳌落下帷幕。决赛在世界排名第一的“苏格兰男巫”希金斯和英格兰“霰弹枪”柯普之间展开,希金斯轰出两杆破百高分,以7比2力克柯普,捧起冠军奖杯的同时收获4万英镑奖金,亚军柯普也有1.8万英镑入账。

  决赛之前,组委会特别安排了一场中国明星队与世界明星队的慈善挑战赛,结果,希金斯担任队长的世界明星队以4比2战胜了由丁俊晖领衔的中国明星队,他们所得的1万英镑奖金以及赛事全部门票收入都将捐赠给海南琼海水灾灾区。

  慈善挑战赛是本次海南精英赛的一大亮点,两队各出6名球员,比赛采取单局决胜制。首场比赛,世界冠军卡特以82比0战胜田鹏飞。随后,小将曹宇鹏给多特制造了相当大的麻烦,不过还是以49比61不敌对手。金龙为中国队扳回一城,他以73比34战胜了希金斯。随后,罗伯逊和墨菲分别轻松拿下李岩和于德陆,锁定胜局。

  最后一个登场的丁俊晖对阵台球“皇帝”亨德利,结果单杆轰出117分,以121比4拿下最后一局,为中国队挽回了一点颜面。

  海南精英赛14日将举行球员捐赠仪式,中国人寿和星牌集团等赞助商代表以及球员、当地村民将出席。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希金斯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