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坛情人盘点:郭晶晶大婚猜想 王励勤恋上美女主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01:21  北国网-半岛晨报
霍启刚与郭晶晶霍启刚与郭晶晶

  体坛明星的恋情和普通人一样,分分合合,打打闹闹。体坛明星的恋情又与普通人不一样,他们的一分一合,一打一闹都可能被曝光在公众眼前。无论一样不一样,有一点是一样的,就是情侣在对方眼中,永远是玫瑰永远是花。

  媒妁之恋

  朱启南今日订婚 未婚妻是相亲相来的

  由于备战伦敦奥运,绝大部分当打明星都没有机会与另一半共度今年的情人节。但射击冠军朱启南却不同,他不仅有机会与女友共度节日,甚至将在今天大摆订婚宴。不过朱启南却要为此付出代价,因为四天后就是世界杯选拔赛,因此朱启南要在温州与北京之间“打飞的”,体力消耗对成绩的影响可想而知,不过据说心情好对发挥有好的影响,因此朱启南订婚后或许会发挥得更好也未可知。

  朱启南的订婚仪式在老家温州举行,具体的仪式全部由双方父母与未婚妻操办,朱启南基本上只负责出席一下。这样既不耽误训练,也解决了人生一件大事。至于为什么选在情人节,朱启南的父亲朱远有说:“农历新年亲朋好友都在,而且情人节孩子们也喜欢这个日子。 ”此前曾有传言说订婚仪式当天朱家将宴请200桌宾客,朱远有表示没有那么夸张。不过届时一定有不少体育人士,包括朱启南的射击队友,陈郑洁的艺术体操队友。

  与庞伟杜丽的高调恋情不同,朱启南的恋情非常低调,人们只知道他的女友叫陈郑洁,是艺术体操美女,有多美?鲜有人知道,朱启南在接受采访时说过:“漂不漂亮,个人眼光不同,反正我觉得挺漂亮。 ”这就是情人眼里出西施的道理吧。那么朱启南是怎样跨项目找到他的“西施”的呢?答案会让你大吃一惊,二人是相亲认识的。

  此事说来话长,朱启南父亲十多年前靠卖纽扣起家,而陈郑洁父亲自己开了个纽扣厂。生意上的往来让二人成为朋友,在儿女们到婚嫁年龄时,二人在酒桌上聊起了儿女的婚姻大事。这一聊,陈家才知道朱家有个奥运冠军儿子,而朱家才知道陈家有个全国冠军女儿。双方马上将各自儿女叫到饭桌上相亲,互留电话,从此成就了一对佳人。

  在这个找个对象都要上电视的个性年代,传统的相亲模式似乎土得掉渣了,然而谁又能说传统的相亲成就不了美好姻缘呢?朱启南与陈郑洁的姻缘就是“父母之命,媒妁之言”,谁又能说不美好呢。

  冰何之恋

  和好之后看电影 爱你不需要理由

  爱一个人需要理由吗?不需要吗?需要吗?不需要吗……在体育圈里,最能折腾的情侣要数陈一冰与何雯娜这对金童玉女了。很多人分分合合都是媒体炒作的,比如“晶刚之恋”,而“冰何之恋”分分合合全是他们自己微博爆出来的,无端给了媒体很多炒作的素材,也许这就是80后的个性吧。我爱了要与大家分享,不爱了要对大家发泄。

  昨日二人又在微博秀甜蜜了,陈一冰说:“大家猜猜我昨晚看的什么电影呢,答案是《我知女人心》,拍得很有创意哦,我推荐大家可以看看。 ”而何雯娜与他可谓是心有灵犀,何雯娜在微博上回复:“哈哈,好看。”显然,二人前晚共同看了这部电影。

  “冰何之恋”最高调的境界在去年广州亚运会,每夺一个冠军,陈一冰就将何雯娜名字中的一个字画在指甲上,每天通过媒体向全国观众展示,而何雯娜更发誓非陈一冰不嫁。“冰何之恋”一时间风头无两,羡煞神仙眷侣,气死河边鸳鸯。然而一帆风顺的恋情是经不住考验的,因此“冰何之恋”在春节之前进入了一个“冰河时期”。陈一冰在微博上以琼瑶剧的口吻发泄对何雯娜控制欲过强的不满。不过在二人的恋情危机闹得满城皆知的时候,这对小情侣又和好了。陈一冰又在微博上向何雯娜高调示爱:“有人说,跟恋人讲道理,是不想爱了;跟老婆讲道理,是不想过了……人生在世,有许多地方是没道理可讲。但是,我爱你,不需要任何道理! ”

  姐弟之恋

  夏奇拉与皮克生于同月同日 只不过拉丁天后早生了10年

  年初,哥伦比亚天后夏奇拉在博客上宣布,与交往11年的男友安东尼·德拉鲁分手。随后她把家搬到了巴塞罗那,一时间她与巴萨球星皮克的恋情也“浮出水面”。虽然夏奇拉出面否认,但皮克却把他在生日会上和夏奇拉的合影贴到了自己的博客上,承认了这段恋情。

  皮克在博客上透露,这张照片是2月2日和马竞比赛之后,在他的生日会上拍的。而夏奇拉也是2月2日这天生的,只不过是生于1977年,而皮克生于1987年。此前,夏奇拉的男友是阿根廷前总统之子、37岁的投资银行家。但拉丁歌后说两人从去年8月就协商分手,直到今年1月11日“光棍节”这天彻底了断。而一周之后,她和皮克的恋情就已传得沸沸扬扬。皮克也是“富二代”,外公虽然姓伯纳乌,但在巴萨当过20多年的副主席,妈妈拥有一家大型医院,爸爸则是位大律师,现在还是皮克的经纪人。

  有消息说,媒体悬赏15万英镑买皮克和夏奇拉的合影,但不缺钱的巴萨铁卫自己贴出照片来了,显然他不想这段恋情被别人利用赚钱。

  文体之恋

  美女主播与王励勤相恋 主播隐私成为大众话题

  体育明星与文娱明星相恋,在中国乒乓球国家队是一种常态。孔令辉与马苏、杨舒婷,马琳与张宁益及不知名女星,王励勤与赵薇,如今又有王励勤与川籍美女主播刘彦池。这些恋情或无疾而终,或以分手告终,或风雨飘摇,或正在热恋中。其共同的特点就是一经曝光,女方立刻推出写真,随后备受关注,再随后收视飘红。

  目前最抢人眼球的国手文体恋情是王励勤与刘彦池,自从二人游世博的照片被曝光之后,刘彦池就开始被人肉搜索了。美女主播随之红了,但人肉搜索就是这样,名气搜出来了,真真假假的隐私也随之曝光。有网友曝刘彦池大学期间没有拿到学位证、整容、同时与大学同学和房地产老板交往等等,对于这些谣言,刘彦池在接受采访时哭着放出狠话:“乱编乱写,找到你绝对要告你! ”不过后来没有了下文。对于恋情,刘彦池澄清:“我和大学时期的男友分手并不是因为这个房地产老板,而是男方的私人原因。而我和房地产老板属于正常恋爱,在走过了近两年后,去年就分手了。 ”

  豪门之恋

  郭晶晶霍启刚情侣装逛商场 今年你会不会结婚

  体坛女星一与豪门沾上边,就难免被人担心能不能嫁进去。因此她们被结婚的消息隔一段时间就要传出一次。比如郭晶晶,被结婚不下七次了。而同与富家公子相恋的罗雪娟,也曾被结婚一次。

  郭晶晶与霍启刚的恋情,在经过香港媒体和内地媒体的双重炒作之后,变成了一个典型的娱乐现象。在这一类豪门恋情中,人们通常都站在弱者“灰姑娘”一方,一直拖着不结婚的话,会担心富家公子无情,恋上新欢。不过近来二人频频高调亮相,让人减少了担忧。腊月廿八,郭晶晶被发现到中国香港陪男友过年,初六二人又被网友拍到在北京新光天地的鼎泰丰逛街,二人以黑色风衣和牛仔裤的情侣装亮相,一边吃小笼包一边聊个不停,启刚说英语,晶晶说普通话,看来是为晶晶练习英文。

  罗雪娟与富二代男友卢晓相比有不小的优势:年轻、个性足、名气更大等等。即便如此,粉丝仍然盼着她能早日走进婚姻殿堂。因此当卢晓在博客上抱怨结婚程序复杂时,很多人奔走相告:罗罗结婚了。结果卢晓又跳出来说:结婚的不是我们,是朋友。让人空欢喜一场。 记者韦伯宁

  声音

  “有人说,跟恋人讲道理,是不想爱了;跟老婆讲道理,是不想过了……人生在世,有许多地方是没道理可讲。但是,我爱你,不需要任何道理! ”——陈一冰

  “漂不漂亮,个人眼光不同,反正我觉得挺漂亮。”——朱启南

  数字

  7

  体坛女星被结婚的消息隔一段时间就要传出来一次。比如郭晶晶,被结婚不下七次了。而同与富家公子相恋的罗雪娟,也曾被结婚一次。

  10

  皮克与夏奇拉都是2月2日这天生的,只不过夏奇拉是1977年,而皮克生于 1987年,比夏奇拉小了10岁。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郭晶晶 王励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