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道主夺得亚冬会首金 中国选手滑雪定向摘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31日13: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消息,2011年亚冬会今天在哈萨克斯坦正式拉开战幕,在滑雪定向女子竞速赛决赛中,东道主选手诺维克娃夺得冠军,这也是本届亚冬会产生的第一枚金牌。中国选手刘晓婷获得银牌。

  滑雪定向是本届亚冬会新增设的项目,一共将产生8枚金牌。女子竞速赛在北京时间12时正式打响,刘晓婷是中国唯一一名参赛的女子选手,虽然与诺维克娃实力差距明显,但刘晓婷还是努力拼搏,以17分29秒8帮助中国队摘得银牌,这也是中国队在本届亚冬会上的首枚奖牌。

  诺维克娃的实力明显高出其他所有选手一筹,她几乎没有遇到什么阻力,以13分04秒7的成绩帮助东道主如愿以偿地获得金牌。季军属于诺维克娃的队友库兹米娜,她以18分46秒08摘得铜牌。

  “我到现在还不知道自己成为本届比赛的首金得主。”诺维克娃赛后有些意外的惊喜,“我实在颁奖典礼才知道的,竞速赛并不容易,我犯了一些错误,但是我一直让自己保持不错的速度。我并不害怕对手,我只是和自己比赛,我感到非常激动。”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冬季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滑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