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冬会女子冰球赛东道主开门红 哈萨克斯坦胜朝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9日01:35  新华网

  新华社阿拉木图1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赵宇)第七届亚洲冬季运动会女子冰球循环赛28日在哈萨克斯坦第一大城市阿拉木图的绍拉克体育宫举行,东道主哈萨克斯坦队以3比0战胜朝鲜队。

  可容纳4000人的绍拉克体育宫座无虚席。哈萨克斯坦队年仅19岁的选手雅科夫丘克开场8分钟即攻入1球,令观众欢声雷动。随后,科内舍娃和图赫季耶娃相继为哈萨克斯坦队各进一球,让比分锁定在3比0。

  当天早些时候,日本女子冰球队教练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日本队最担心与哈萨克斯坦队对决,因为最近与哈萨克斯坦队的两场比赛日本队均以失败告终。

  哈萨克斯坦女子冰球队成立15年以来,在多项亚洲和国际赛事中成绩不俗,两次获得亚洲冬季运动会金牌。(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冬季运动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