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冬会女子冰球赛日本大胜韩国 豪取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9日01:27  新华网

  新华社阿拉木图1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赵宇)第七届亚洲冬季运动会头一天的比赛之一、女子冰球循环赛28日在哈萨克斯坦第一大城市阿拉木图的绍拉克体育宫举行,日本队以10比0的绝对优势大胜韩国队。

  日本队从比赛一开始就展开对韩国队的“围剿”,第一局比赛轻松打入4球。第二局比赛,日本队将战果扩大到7比0。最后一局中,韩国队勉力死守未果,再失3球。

  日本队19岁的藤本奈千在比赛中独进两球。

  第七届亚冬会将于1月30日至2月6日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和第一大城市阿拉木图举行。由于阿拉木图的绍拉克体育宫将于2月6日举行闭幕式,因此在这一体育馆举行的相关比赛也提前举行。(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冬季运动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