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晓婷采访商业活动不断 天后人气爆棚迎事业高峰

  和丁俊晖一样,同为职业台球手的潘晓婷也没有年终奖可拿。不过,潘晓婷在兔年春节来临之际相当忙碌,媒体采访和商业活动不断,足以说明她的超高人气和商业价值。

  2010岁末独享三冠,29岁的潘晓婷迎来事业的春天,也让她在2011年初马不停蹄。

  本月初,潘晓婷到北京签售第一本自传《我不是天后》,“虽然只给两三百个球迷签名售书,但很多球迷都带来了好几张海报,签名签到手酸啊!”之后,潘晓婷台球俱乐部在浙江湖州开店,作为“镇店之宝”的晓婷自然不能缺席。

  前天,海口的一家“星牌”球房开业,旗下球手潘晓婷前往助阵,后半夜才飞回上海。刚刚回到上海没两天,晓婷又要转战北京,接受多家网站、电台的采访,还会参加中央电视台的一档谈话节目,和民俗专家探讨如何“寻找年味儿”,对于这次访谈,很善言辞的晓婷并没有做什么特别的准备,“就是谈谈‘80后’怎么过年的亲身经历。”

  兔年春节在哪儿过?潘晓婷一家还没做决定,往年,潘晓婷总会跟随爸爸妈妈回老家山东济宁看望奶奶,可是今年,潘爸爸工作繁忙,所以也有可能会留在上海过年。潘晓婷最近几乎没有什么时间练球,只有等到年后赛季开始,再慢慢寻找手感。(张楠)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潘晓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