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业余乒乓球赛落幕 沙拉拉为混合团体冠军颁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07:43  东方网-文汇报

  

  郭一江

  本报讯(实习生郭超豪)“全民健身,快乐乒乓”。23日下午,新民晚报“红双喜”杯迎新春乒乓球公开赛在闵行体育馆落幕。

  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亲临现场观摩了男女混合团体赛决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见下图,本报记者郭一江摄)。沙拉拉说:“过去来上海一直看的是职业选手间的顶级赛事,这次很高兴能看到业余选手的比赛,男女性别大战和各个年龄层次间的对抗,感觉很有趣。”

  新民晚报“红双喜”杯迎新春乒乓球公开赛已成功举办6届,是上海参赛人数最多、比赛项目设置最全、赛事影响力最大的群众性乒乓球赛事。本次公开赛共有1609名乒乓球爱好者报名,经过两个周末、1745场比赛的角逐产生了男女14个年龄组和混合团体赛的冠军,赛事的参赛人数再度刷新市业余乒乓球比赛记录。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