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退役申请内容曝光:想留些机会给年轻选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07:11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张玮)继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确认跳水名将郭晶晶已经递交了退役申请后,河北省体育局昨天也证实,该局已接到郭晶晶的退役申请并表示接受,他们还表示,郭晶晶退役的主要原因是年龄问题。

  周继红之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国家队只是负责运动员的训练和比赛,郭晶晶的关系在河北省体育局,只有走完了那里的程序才能算是真正退役。据河北省体育局游泳跳水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白云峰介绍,河北省体育局收到郭晶晶退役申请的时间与国家队其实差不多,是在今年元旦后。

  白云峰透露,郭晶晶在申请中表明自己希望退役的主要原因是年龄问题,“她今年已经30岁了,在国家队中年龄已属偏大,她希望自己的退役能给年轻选手多一些机会”。郭晶晶退役后将继续学习深造,她现在的正式身份是河北省体育局游泳跳水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兼河北省跳水队教练。

  白云峰表示,运动员到了一定年龄退役是正常的事情,郭晶晶能坚持到现在已经很不容易,“我们尊重她的选择,也希望她一切顺利”。

  

分享到:

相关专题:郭晶晶无缘伦敦奥运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