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冠军联赛第三组墨菲卡特领跑 傅家俊4战仅取1胜堪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07: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凌晨,2011年斯诺克冠军联赛第三组第一天的比赛结束。墨菲与卡特凭借三胜一负的成绩暂列小组前两位,刚刚夺得大师赛亚军的傅家俊四战仅取一胜,出线形势不容乐观。

  七个常规小组的冠军已经产生了两个,分别是塞尔比和威廉姆斯。上一组决赛被威廉姆斯逆转的奥沙利文,原本可以继续征战第三小组却因个人原因宣布退赛,他的位置由斯图亚特-宾汉姆顶替。另外三位来自第二小组的球员希金斯、墨菲和卡特照常出战,以上四人与新成员马克-金、艾伯顿和卫冕冠军傅家俊组成第三小组。

  第一天的循环赛,墨菲在开场1-3不敌卡特后,击败了希金斯、宾汉姆和傅家俊,凭借小分优势将同为三胜一负的卡特挤到第二位。卡特先后战胜墨菲、马克-金和希金斯,在最后一场0-3输给了连轰三杆70+的艾伯顿。也这正是依靠这场胜利,艾伯顿甩掉了其他四位战绩不佳的选手,以三战两胜位列第三。

  刚刚在大师赛夺得亚军的傅家俊,在此时还身兼冠军联赛卫冕冠军的身份,不过刚刚加入战斗的他成绩却有些糟糕,第一天分别输给了宾汉姆、马克-金和墨菲,只在艾伯顿身上打了一场胜仗,一胜三负前景堪忧。

  主场作战的斯托克人宾汉姆、世界第一希金斯以及在大师赛首轮淘汰卫冕冠军塞尔比的马克-金,在第一天的表现并不理想,都只取得了一胜两负的成绩。

  接下来在25日,将进行第三小组剩余部分的循环赛和单败淘汰赛,确定第三位晋级胜者组的人选。TOP147记者(汐凉)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斯诺克 墨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