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尚修堂:游泳上海世锦赛要超越四金 男子是突破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03:4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宾)“在罗马世锦赛上,中国游泳队的成绩并不算太高,只不过破了几个纪录,拿了几块金牌而已。今年的上海世锦赛,我们要在罗马世锦赛的基础上,成绩更进一步。”昨日,在与arena的签约仪式上,游泳中心副主任尚修堂对游泳队新年任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罗马世锦赛,中国游泳队斩获四金。最近两年,中国游泳队仍处于上升期,尚修堂指出上海世锦赛如果仍维持罗马世锦赛的水平,则是落后了,“竞技体育讲究‘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尚修堂指出,今年7月份举行的上海世锦赛,中国泳军必须在四金的基础上更进一步。

  在尚修堂看来,男子项目是中国水军发展的突破口。尚修堂指出去年亚运会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击败日本,让队员收获了更多信心,“这次战胜了日本,下次要挑战俄罗斯、美国,这就是一种气势和斗志。只有这样,才能取得好成绩。如果上台就腿软,搞不了竞技体育。”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游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