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津球迷被揪落看台引众怒 全场高喊“恒大道歉”口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4日03:28  京华时报[ 微博 ]
天津球迷被拉下看台后受轻伤天津球迷被拉下看台后受轻伤

  本报天津专电(记者刘旭辉)此战虽然双方都表示当做一场普通联赛打,但过程非常火爆。一名球迷从看台上坠落后,矿泉水瓶瞬间袭向恒大女排。

  此战,恒大球迷打着“向天津人民拜年”的条幅进场,但恒大女排发球区后的看台边上还是有不少锣鼓,几名天津球迷站在围栏边敲敲打打,大喊“恒大恒大,吹灯拔蜡”。此后,更有甚者跑到恒大教练席后骚扰,与台下一位工作人员发生口角,被揪下看台,肩部先落地,好在伤势不重。保安很快将双方分开,两人分别被带离。

  天津球迷以为恒大一方伤人,群情激愤,瞬间就有很多矿泉水瓶飞向恒大坐席,恒大一名替补队员头部“中弹”。在“恒大道歉”喊声过后,“津骂”接上。郎平很有涵养,其间一直指挥若定。她是赛前介绍客队时唯一得到球迷掌声的恒大人员。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天津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