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联超级联赛林丹因伤退赛 陶菲克开骂:没体育道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3日17:39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 林丹又伤了,这是他连续第三次在国际羽联超级赛因伤退赛,原因是热身时拉伤腹肌。这个理由至少李宗伟无法接受,毕竟他想战胜林丹,而马来西亚超级赛是他最好的机会。

  “所有球迷都期待着看到林丹和我进行半决赛,但是这一幕不会发生了,我相信所有球迷都将感到遗憾,但我对此却无能为力。”李宗伟在得知林丹退赛之后只能有些无奈地表示。马来西亚公开赛给李宗伟留下过甜蜜的回忆,2005年和2006年,李宗伟曾在这里先后两次击败过林丹,这也是惟一一个李宗伟曾两胜林丹的赛事

  此番林丹再度亮剑马来西亚公开赛,李宗伟当然存主场雪耻的决心,也做了充分的准备,但林丹的突然退赛,让他感到难以接受:“或许国际羽联需要介入,但是现在,如果一位运动员不想参加一场比赛,国际羽联能做什么呢?他说他受伤了,但这可能只是一个战术上的策略。”李宗伟没有指名道姓,但这个“他”显然指的就是林丹。

  林丹的退赛让一场焦点战落空,组委会专门召开了发布会进行说明,“我们收到了医疗诊断书,查明了林丹伤势的严重程度,同时医生建议,为了避免伤情加重,他应该及时接受物理治疗并好好休息。”

  “我不知道他的伤势有多重,但我觉得这时候退赛很没有体育道德。”陶菲克也站在了李宗伟一方,“这是焦点时刻,国际羽联必须介入,因为(随便退赛)对羽毛球运动非常不利。”陶菲克甚至还给国际羽联支招:“或许,两个背靠背的超级赛,一名运动员放弃了第一个,国际羽联可以禁止他参加第二个。”陶菲克指的是下周开战的总奖金达到120万美元的韩国超级赛。 (胡大海)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陶菲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