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一冰微博罕见言辞激烈:我累了 你到底想要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14:09  新浪体育[ 微博 ]
陈一冰微博截屏陈一冰微博截屏

  新浪体育讯 “猜测.。.怀疑.。.质问.。.除了这些还有别的吗.。.我累了.。.真的太累了.。.我不想解释解释解释..。.怕了.。.躲了.。.你到底想要的是什么.。.绝对的控制吗!!!我是一件不能被分享的东西?还是其他的什么?你好好想想你要的是什么!!!去训练了 专心训练!!!加油!!!”这条微博是中国男子体操队队长陈一冰今天上午8:35分更新的,与其以往写的微博迥异,一时引发网友关注。

  从微博的内容中看,陈一冰显然陷入困境,被某事所烦扰。究竟是什么事情让他如此激动,大家并不清楚。网友也纷纷表示了关切,有的询问发生了什么,有的安慰体操名将,遇事不要慌,要保持冷静,理性地对待。

  陈一冰这条言辞激烈的微博引起了众人大讨论。就在大家疑惑之际,陈一冰在中午12:33分又在新浪微博上写到:“上午训练还可以,肩伤有好转!谢谢大家的关心 没什么,都是人,不是神,出现事情也是正常的!集中精神训练!不需要多说什么!懂我?默契?OK?谢谢大家!!!午休了,下午训练继续加油!!!

  陈一冰感谢了大家的关心,虽然没有说明具体发生了什么事情,但从微博内容看,陈一冰非常理性,或许只是发泄一下心中的不悦而已。体操队长显然还是非常专注训练的,他在提醒自己不要受到外界干扰,要集中精神刻苦训练。

  无论遇到什么事情,挺一挺都会过去的,希望陈一冰能够尽快从困境中走出,踏实训练,争取再创辉煌。(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体操 陈一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