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雯娜清早赶赴医院做机能检测 看中医差点哭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10:18  新浪体育[ 微博 ]
何雯娜做机能检测 (图片来源:何雯娜微博)何雯娜做机能检测 (图片来源:何雯娜微博)

  新浪体育讯 蹦床奥运冠军何雯娜昨天刚刚度过自己22岁的生日,今天早上便去体育医院做了机能检测。

  昨天众多网友都送上了生日祝福,作为老大哥黄旭也通过微博表达了对何雯娜的祝福。不过,何雯娜在回复黄旭的一条微博中这样写到:“谢谢老大,生日杯具的过了。人累心累,其实我需要一个心理医生...”

  或许是最近状态不佳,今天早上,何雯娜便去了体育医院做机能检测,她在微博上写到:“一大早从北体出发到崇文门的体育医院做机能检测,顺便去看了中医,中医说‘你脸色怎么那么难看,压力很大吗'是啊,训练压力大...我差点哭出来。”

  北京奥运会后,何雯娜一直受伤病困扰,无法系统训练,比赛状态也是一般。2009年蹦床世锦赛,何雯娜收获亚军;2010年广州亚运会,她再次与冠军失之交臂,收获一枚银牌。作为中国女子蹦床队名气最大的选手,年轻的何雯娜将目标锁定在伦敦奥运会。为了更好地备战伦敦奥运会,何雯娜需要尽快解决伤病困扰,在医生的建议下好好调节,争取伦敦奥运会成功卫冕。

  (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何雯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