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魏秋月意外旧伤复发 天津女排对阵恒大结果难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15:44  天津网-城市快报

  本报记者 孟凡强

  意料之中的3∶0完胜,意料之外并不轻松的过程,虽然拿下了昨晚的津川之战,但天津女排上下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本周日如果以这样的状态迎战来势汹汹的恒大,结果实难预料。

  为准备与恒大的比赛,昨天李娟和魏秋月两大国手全部首发,这也是本赛季以来天津队主帅刘晓明第一次以全主力首发亮相。首局,天津队很早就奠定5、6分的优势,但尾声阶段因为一传的波动连续送分,只能以25∶23险胜。随后两局,虽然天津队以25∶17和25∶16毫无悬念地锁定胜局,但一传的不稳定以及主动失误过多还是显示出球队目前并不在最佳状态。

  恒大女排客场3∶0完胜山东,继续以1分优势力压天津领跑积分榜。本周日,两队的直接对话就将上演,刘晓明依然保持着平和的心态。“打恒大就是联赛中很平常的一场球而已,不要把它看得那么重,谁输谁赢就看临场发挥了。我相信我们队在关键球方面到时候能体现出天津队防守和小球串联上的优势,大伙儿齐心协力把这场球打好就行了。”

  此外,与恒大之战,除了比赛胜负外,最具看点的应该是魏秋月与冯坤这两位中国女排新老二传核心的直接对话。然而,昨天魏秋月意外旧伤复发,周日比赛能否出场被画上问号。

  意外出现在第三局,天津队14∶13领先时,魏秋月在做完一个防守动作后突然蹲在地上,主帅刘晓明见状赶紧招呼替补二传米杨登场,米杨准备的间隙,比分已经变成15∶13,魏秋月忍着左膝的疼痛又坚持传出了一个球,然后终于被换下。下场后,魏秋月满脸郁闷地坐到替补席上,双手捂脸,显得异常痛苦。

  赛后,心情不佳的魏秋月婉言谢绝了所有采访要求,她很快收拾好东西,一瘸一拐走上了大巴。据队医王学义透露,魏秋月的左膝在赛前训练时就卡了一下,这次再度受伤还是老问题,回去后需要仔细检查一下。主帅刘晓明则表示对魏秋月的伤情还不是很清楚,但他相信其参加与恒大一战没有问题。本报记者 孟凡强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