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军当选亚曲联理事 付宝荣赵玉雕荣膺亚洲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13:06  华奥星空

  

  图为手曲棒垒中心主任、中国曲棍球协会主席雷军(资料图)

  华奥星空1月19日北京电(记者 刘向前)记者从中国曲棍球协会获悉:在刚刚结束的亚洲曲棍球联合会代表大会上,中国曲棍球协会主席雷军当选为亚曲联理事、中国曲棍球还收获了三项大奖。

  亚洲曲棍球联合会是亚洲曲棍球运动管理机构,总部设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亚曲联代表大会于1月16日在吉隆坡举行,在此次大会上,中国曲棍球协会主席雷军当选为亚曲联理事,同时雷军还荣获了2010年亚曲联主席奖。

  亚曲联还颁发了2009-2010年亚洲曲棍球个人奖项:中国女曲运动员付宝荣获得2009年亚洲最佳运动员称号,赵玉雕获得2010年亚洲最佳青年运动员称号。

  刚刚过去的2010年中国曲棍球收获颇丰:中国女曲获得亚运会冠军,成功获得2012年伦敦奥运会参赛资格;女曲队员付宝荣和赵玉雕还入选了国际曲联年度最佳提名,赵玉雕还最终获得了国际曲联2010年度“最佳青年女球员”。

  在1月6日中国曲棍球协会公布的2010年度各项最佳评选结果中:付宝荣和赵玉雕也都入选了最佳阵容、赵玉雕也获得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奖。

  (刘向前)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