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郎家军双杀山东女排 全胜战绩将挑战卫冕冠军天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00:38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

  新快报讯 记者 梁静 报道 昨晚,中国女排联赛A组第八轮的争夺全面展开。广东恒大女排对碰同为“升班马”的山东女排,虽然在客场作战,但广东女排依然未遇挑战,3∶0横扫对手,完成本赛季对对手“双杀”的同时继续稳居积分榜首位。

  而外援乔瓦娜状态成定海神针,狂砍26分,荣膺队中得分王。

  在上月底,广东女排在主场已经与山东女排碰过头,当时由于赛季刚开始,队伍磨合度不够,广东女排与山东女排打得较为胶着,山东女排利用广东女排的失误拿下了一盘,广东女排当时只以3∶1取胜。但这次再次交锋,广东女排的队员默契度及技术水平明显已经上了一个台阶,山东女排即使回到主场作战,但依然被广东女排打得毫无还手之力。

  在副攻手尹萌、索玛和乔瓦娜接连扣球形成的一波又一波攻击中,山东女排防反的战术一直组织不起来。相反,广东女排在本场比赛中,防反得分要远远高于对手,28∶9,,19分的差距说明,山东的攻势基本上无法对广东女排造成威胁。

  此役,广东女排的三人得分上双,外援乔瓦娜26分、主攻汤姆和副攻尹萌双双获得11分。下一轮,广东女排将在客场对阵同样保持不败的卫冕冠军天津队,这一场比赛的胜负将决定半程冠军的归属。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郎家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