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付高峰完美发挥大胜欧洲冠军 毫无悬念!他掌握节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21:22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晚,中国对俄罗斯散打对抗赛在哈尔滨精彩上演。在纪海桐击败伊斯梅尔、冷鑫再胜俄罗斯悍将别勒托夫后,第三位出场的中国强将付高峰在80公斤级比赛中以完美的发挥大胜俄罗斯欧洲冠军阿尔斯兰,为中国队拿下了第三场比赛,从而帮助中国队锁定了胜局。

视频-西北少侠智斗俄硬汉 面对强攻四两拨千斤 媒体来源:广东体育

  付高峰可以说是中国在80公斤级散打比赛中的顶尖强将。在2010年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80公斤级比赛中获得了总擂主,在2010年全国锦标赛80公斤级比赛中获得了亚军。可以说完全可以代表该级别的全国最高的水平。他的对手阿尔斯兰同样也是俄罗斯该级别的最强手,他在2010年获得了该级别的欧洲杯冠军,并获得了世界杯的冠军。这场比赛也可以看作是中国与欧洲力量型散打两种风格的对抗。

  第一回合比赛一开始,付高峰就展开了积极的进攻,并靠踢腿令对方失去重心,继而将对方结结实实地摔倒在拳台上得分,随后他又用凌厉的进攻再度将对方摔倒。阿尔斯兰在被动的局面下频频使用威胁性甚大的高踢腿,企图一击致命。付高峰施以踢腿,但被阿尔斯兰抱住并摔倒。

  第二回合比赛付高峰展开了猛烈的攻击,很快就通过近距离的近身摔将对方摔倒,然后又用灵活的身法躲过对方的攻击以后将对方摔倒在地。在付高峰的强有力的攻势面前阿尔斯兰显得有些狼狈,他的体力也显得开始不支,很快又被付高峰多次击中,只是在快结束时付高峰被对方踢倒。

  第三回合付高峰进攻更加猛烈,凶猛的抱摔险些将对方摔出拳台。其后他又连续将对方逼到角落中猛击头部得分。在点数大优的情况下,付高峰显得更加游刃有余,连续使用了膝盖击打、转身后摆腿等高难度的技术动作,阿尔斯兰虽然最后时刻顽强反击,但为时已晚,在付高峰的稳健防守下他连续无功而返。

  最终三个裁判的记点分别为:25-10\28-12\24-10,显然付高峰的优势是相当明显的,他以无可置疑的优势轻取欧洲冠军取得了胜利!现场解说也高呼:“毫无悬念,整个比赛掌握在付高峰手中。”(冰雪季节)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付高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