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细节证中国双雄深厚情谊 傅家俊微博赞扬丁俊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09:37  东方体育日报

  傅家俊遗憾地输掉“中国德比”,他第一时间收拾行李离开了赛地,返回他在英国的训练基地。输了比赛总有遗憾,可他依然能表现得十分绅士:“恭喜丁俊晖夺冠,很高兴看到他从一个害羞的小孩慢慢变成今天充满自信的巨星!”傅家俊在自己微博中这样说道。

  虽然场上是对手,可场下丁俊晖与傅家俊一直是朋友。去年的上海大师赛上,丁俊晖就曾做东请过傅家俊及梁文博吃日本料理。有人可能会说,这是表面上的客套,不过,有一个细节可以表明两人的关系不一般:前不久,丁俊晖在英国的手机丢了,随后他又买了一个新的智能手机,翻看里边的电话号码,虽然还不是很多,但傅家俊、梁文博的名字都在其中。“平时我们会经常联系,毕竟都是一起在英国打球的,我们私下都是非常好的朋友。”丁俊晖说。

  昨天问起小晖,他还私下透露,“傅家俊和我本周早些时候曾开过一个玩笑,说我们能够会师最后的决赛,现在这一切都变成事实了。”  

  4比10,傅家俊最终遗憾地输掉了比赛,他赛后也表示:“第一阶段,我的感觉不是很好。这场比赛对我来说太艰难了。不过,第二阶段开局不错,只是在第十一局,我本应该尝试打进那颗粉球,但我做起了安全球。这让我一下子陷入了困境,然后他给了我一记精妙斯诺克。我知道他处在压力之下,但是赢下那局比赛帮助他建立了自信。”

  虽然输了,可他依旧十分绅士,傅家俊说:“我和丁俊晖曾有过激烈的竞争,我们现在是很好的朋友。我们经常一起谈论比赛,支持对方并且努力提高。这是一种良性竞争。”赛后,他更是通过微博向小晖表示了祝贺。“谢谢大家在过去一星期里对我的支持,你们给了我一个很难忘的比赛!在这里想跟大家说声不好意思,因为今天没有为你们带来一场精彩的赛事。”傅家俊说:“恭喜丁俊晖夺冠,在此祝愿他将来会越来越成功。我也希望大家继续支持中国台球!”

  傅家俊对丁俊晖的未来也充满了肯定:“我认为,丁俊晖夺得世界冠军只是时间问题,它(世锦赛)是最难赢的比赛,但是给他几年时间,他能够做到的。”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