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纪人:丁俊晖没赢英锦赛兴奋 2年磨砺确实不一样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09:31  东方体育日报

  “感觉小晖这次赢了,没有上次赢得英锦赛冠军兴奋了。”丁俊晖所在的众辉经纪公司负责人张萌昨天解释说:“整场比赛我都看了,我感觉除了第11局,其他局都在他的掌控之中。这与英锦赛有很大不同,能感觉出他打球没有太大的压力!”

  温布利大师赛,对于小晖来说,人们无法忘记2007年的那场决赛。“过去一段时间里,那对于小晖来说,绝对是痛苦的回忆。”张萌告诉记者,“打完多哈亚运会,虽然很累,可他还是对2007温布利大师赛充满向往。很快,他就在温布利打出单杆147分,那时他对自己特别有信心。”

  “2007年温布利大师赛,丁俊晖决赛对阵奥沙利文,2比0领先,这是一个完美的开局,可没想到一些场外因素干扰到了他,最终输掉了比赛。大起大落,这对他的职业生涯影响很大,很多次采访他都不太愿意提起此事。”张萌说。

  自那以后,丁俊晖的好状态没了,成绩的下滑,让很多人感觉他有种颓废的感觉。“那时候,他确实有过想找教练的想法。”张萌回忆:“他的心态出现了些问题,总怀疑自己动作是不是要改变,想找教练看看,又急于调整自己,使得他真正进入到自己事业的低谷。我记得很清楚,后来他没心情训练,有段时间甚至连比赛都不想打了。”

  通过两年多的磨砺,丁俊晖终于凭借自己的力量回来了。他在自己的伤心地,温布利大师赛上赢得冠军。“两年多的磨砺,小晖现在确实不一样了。不用督促他训练,他自己都会合理的安排,即便是出去旅游,他也会注意保持自己的体能。”张萌说:“现在他知道自己什么时候该休息,他也会跟我们说,这段时间不要安排任何活动,等比赛结束再安排。”

  过去,丁俊晖留给人们的印象是不爱说话,商业活动上表情生硬。“以前我们给他安排活动,他从来不问为什么,去就去。现在他也会问问情况,去现场都要做什么,尽量给赞助商更多回报。”张萌说:“至于媒体沟通,以前采访回答就一两个字,现在,他会很仔细地说清楚。他会有意识地去避免一些麻烦,不使媒体瞎猜,因为那样反到对自己不好。”

  赢得比赛胜利,张萌昨天透露,他第一时间与丁俊晖取得联系:“感觉开心只是短暂的,他已经开始计划下边的生活。接下来,他还要在英国参加比赛,回国,很可能就是参加北京的中国公开赛了。”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