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朋克头引发网友热议 史冬鹏:怎么折腾成这样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19:25  新闻晚报

  □记者 陈海翔

  晚报讯 尽管没能像以往那样在颁奖典礼上拿下大奖,但刘翔依然在昨天成为了2010年“CCTV中国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盛典中最为引人关注的人物之一,而原因就是他颠覆自己以往形象的那个朋克头型,他那脑袋上顶个卷的发型就连队友兼好友史冬鹏都看不下去了,第一时间在自己的微博上发了这样一句话,“挺帅的小伙怎么折腾成这样了。 ”

  在以往的绝大部分场合中,刘翔总是喜欢素颜示人,一幅十足大男孩的样子,但是这一次他却来了一个180度的大转变,除了用笔挺的西装讲把自己打理得格外帅气之外,他还给了我们一个“全新”的面部造型,脑袋上顶个卷,眼睛上瞄着粗眼线,一副朋克打扮绝对雷人。当他出现在红地毯上时,大部分媒体和工作人员立即都傻眼:“天哪,刘翔疯了吧……造型师是要干吗……”。之前所有走完红地毯的嘉宾都会接受媒体采访才进入会场,但也许是同样被自己的造型效果雷到了,刘翔在一堆保安的簇拥下只接受了央视的采访,便匆匆走向会场。有记者喊了一句:“刘翔你是画眼线了吗? ”他听罢做了个鬼脸就消失了。

  在颁奖典礼上,击败刘翔拿到了最佳男运动员的是林丹,在2010年广州亚运会上夺得羽毛球男子单打冠军后,实现“全满贯”的他打破了本奖项历史上只要有刘翔入围就能获奖的“铁律”,赢得了分量最重的头衔。正在前往吉隆坡参加马来西亚羽毛球公开赛的林丹并未到场出席,替他登台领奖的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向弟子脱帽致敬。“林丹拿到这个奖项离不开所有支持中国羽毛球队的人,同时要感谢评委,感谢林丹,让中国羽毛球队十年来第一次获得这样的荣誉。”李永波还给在场的观众“承诺”,“你们一定会看到伦敦奥运会站在羽毛球单打冠军领奖台上的人,依然是林丹。 ”

  除此之外,中国冰雪健儿成为了本届颁奖典礼上的最大赢家,总共10个专业奖项,冰雪项目就拿下4个,分别是李琰的最佳教练奖、申雪/赵宏博的最佳组合奖、王的最佳女运动员奖和整个短道速滑队的最佳团队奖。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盛典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