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义夫提出建立复合型团队概念 杜丽何时回归尚无定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3日04:37  京华时报[ 微博 ]

  本报讯(记者周磊)中国射击队目前正在进行冬训,总教练王义夫昨天介绍说,射击队目前提出了建立“复合型团队”的新概念。至于大家关心的杜丽,短期内还不会回到队伍中。 

  昨天是射击队的公开训练日,在训练结束后,王义夫表示,目前队伍的状态比较稳定。王义夫透露,这次冬训和以往的区别在于,他们向乒乓球队学习,专门组建了“复合型团队”,“整个团队包括体能训练、文化教育、励志教育、伤病监控、伤病治疗等各个方面,整个队伍共同享受这种资源”。在王义夫看来,射击队的心理训练非常重要,文化教育也不能丢,建立复合型团队,有助于对队伍进行全面性保障。 

  虽然没随国家队训练,但是杜丽已恢复训练了大半个月,只是暂时留在省队。王义夫表示,杜丽何时回归,目前还没定论,“她孩子还小,回来的时间可能要久点。母亲对孩子舍不得,放不下,所以我们也理解,什么时候能回来,要看她和山东那边沟通得如何。” 

  对于杜丽归队后,是否会边带孩子边训练,王义夫也有他的看法,“我希望她能安排好家里的事,然后再回来,回来了就要按队里的要求来。她孩子放哪边我也不知道,放北京是方便点,要是在山东,有事的时候就麻烦点,回去又影响训练,也不好办”。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杜丽 王义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