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残运王菲天籁之声唱响体坛风云 缅怀萨翁陈镜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14:35  新浪体育[ 微博 ]
雯靖排练雯靖排练

  新浪体育讯 广州亚残运会闭幕式上,一个极似王菲的声音完美诠释了主题曲《你让世界从此不同》。而在1月16日的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盛典上,这首充满温情和爱的歌曲,将再次由解放军艺术学院音乐系07级学员雯靖唱响。届时,她将带来不同感动的“你让世界从此不同,真情绽放灿烂笑容,阳光下的你我,同有一个梦,心与心相通,真爱永恒……”

  1月11日,雯靖特别为颁奖盛典的演出进行了彩排。虽然有过面对万名观众演唱的经历,但是解放军艺术学院音乐系客座教授雷湘还是对雯靖进行了现场指导,比如:如何面对近距离的观众进行演唱,如何贴合主题的表现歌曲等等。

  雯靖在彩排现场的发挥十分出色,让本次颁奖盛典节目的导演傅佳伟赞不绝口。“这是非常纯净的声音!需要我们静静地去聆听。我也希望到时现场的每个人能以一种‘静’的状态,来感受这份纯净。”

  据悉,《你让世界从此不同》将在颁奖盛典上的缅怀环节呈现。该环节是为缅怀萨马兰奇、李梦华、陈镜开、黄健等,这些为中国体育事业做出过杰出贡献的体育人士而设置的。

  而为了配合这一主题,雯靖也将以最清纯的形象出现,同时她将打破亚残运会闭幕式上的演绎方式,为观众们带来全新感动的《你让世界从此不同》。

  文/李雪颖 图/傅佳伟(体坛风云人物导演)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盛典专题 

更多关于 风云人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