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尔特6月新赛季首秀 克服伤病困扰剑指世锦赛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12:30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国际田联钻石联赛奥斯陆站组委会对外宣布,牙买加飞人博尔特将在本站赛事上进行新赛季的首次亮相,时间是6月9日,而博尔特届时将参加的项目是200米。

  去年博尔特在钻石联赛斯德哥尔摩站的100米比赛中输给了老对手泰森-盖伊,再加上受到伤病的困扰,牙买加飞人提前结束了自己的2010赛季。

  因此,2011年钻石联赛奥斯陆站的比赛,将是博尔特继去年的斯德哥尔摩站之后所参加的第一项赛事,也是新赛季的第一项赛事。

  在对外公布的一份声明中,博尔特表示:“我的备战进行非常顺利,去年夏天我所遭遇的伤病问题也已经全部解决,训练都按照原计划顺利进行。”

  “我非常期待着能够第一次前往奥斯陆的比斯莱特体育场进行比赛。虽然我目前握有三项世界纪录,但是我知道在这里体育场,共有69项世界纪录被打破过,能在这样的体育场里比赛,感觉一定非常不错。”

  2011年同样也是世锦赛年,在去年遭遇不顺的博尔特同样期待着能够在今年的大邱世锦赛上捍卫自己100米、200米世界冠军头衔。

  (宏景)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博尔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