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男排无奈不敌上海 主力接应因伤缺席少进攻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10:02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微博 ]

  这是一场意料之中的失败,不仅因为对手是雄霸联赛多年的上海男排,更因为比赛还没开始,万丰奥特男排的主要进攻点之一 ——接应祝贵龙已经回杭州等待多名专家会诊了。

  16∶25 、25∶23、20∶25、15∶25,虽然阵容中有吴浩、金志鸿这些上赛季听都没有听到过的名字,但万丰奥特男排输得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难看。倒是卫冕冠军上海男排不在状态,他们似乎还没有从两连败的阴影中走出来了。主力沈琼很少下球,全场进攻才得了5分。而入选过国家队的接应方颖超进攻更是频频被万丰奥特男排拦死。

  “是挺难看的,他们状态其实也不太好,我们更是缺了一个进攻点,加上二传经验欠缺,和攻手配合不默契,本来进攻能力就有缺陷,这样就更不行了。”主教练张勇说,祝贵龙伤病问题很棘手。

  “上场打完广东回来后,就让他回杭州了,准备请省人民医院和浙二的专家会诊,如果该养,就彻底养养,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张勇无奈地说。

  “上一场打广东的时候,祝贵龙看看形势危急,自己主动要求上场,打了一局身体有反应,腰弓得像虾一样。他说我缓缓,第三局又坚持上场了。大家都不容易啊!”领队俞波告诉记者。 本报记者 高华生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