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傅家俊:5-1领先时有点想当然 TOP16打谁都不容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09:43  新浪体育[ 微博 ]
傅家俊向前冲傅家俊向前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凌晨,2011年斯诺克大师赛继续在伦敦温布利竞技场进行。一场首轮比赛中,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在连续轰出打出两杆破百5-1领先的情况下最终抵挡住了对手的反攻,以6-4本赛季首次击败马奎尔,晋级八强。马奎尔虽然遭到淘汰却创造了单杆142分的目前赛会单杆最高。

  马奎尔成为了第六个离开温布利大师赛的种子选手,傅家俊在晋级后将与艾伯顿争夺一张四强的入场券。谈起这场比赛的胜利,傅家俊说:“今天比赛开始阶段我打的不错,但是后来我注意力不太集中,斯蒂芬一直在追分。5-1领先的时候我有点想当然觉得自己能赢,而在他将比分追到4-5的时候我的压力就来了,能赢得最后的比赛我很开心。”

  虽然大师赛并非排名赛,但却是在很多球员眼中重要性极高的比赛,傅家俊也不例外。“在我看来,这是仅次于世锦赛的大赛,在这里我的战绩并不是很好,只打进过一次四强。现在很多种子选手都出局了,但是参赛的前16选手个个都不弱,没有容易的比赛。英锦赛之后我跌出了世界前16,但是这个赛季我总体发挥还不错。今后还有越来越多的比赛,我已经做好迎接挑战的准备。”

  接下来,傅家俊将与艾伯顿展开1/4决赛的争夺,后者在首轮6-5击败卡特晋级。同分在下半区的还有击败奥沙利文的艾伦,罗伯逊和亨德利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今天晚上21点30分进行。(Matt)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傅家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