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下月重返世界赛场:期盼2011年各方面都能加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09:17  大洋网-广州日报[ 微博 ]

  本报讯 (记者 许蓓) 刘翔昨晚从美国返回北京,他将在今晚参加由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金跑道”颁奖盛典,这是中国田径首次自主创办的颁奖礼,共设10个奖项,旨在鼓励和表彰为中国田径事业作出重大贡献的运动员、教练员等。刘翔是亚运会突出表现奖和最佳男运动员奖的“种子选手”,在参加完颁奖典礼后,他还将参加CCTV体坛风云人物评选典礼。

  刘翔在美国接受了全面体检,结果显示跟腱伤处恢复良好。“2010年叫蓄势,2011年叫待发吧。很期盼2011年各方面都能加油,希望多参加几场比赛,为奥运会做准备。”刘翔说。刘翔已经与史冬鹏一起获得了8月的大邱世锦赛参赛资格,2月5日,刘翔将参加在德国斯图加特举行的田径室内特许赛;2月13日,他将参加卡尔斯鲁厄室内特许赛;5月6日,国际田联钻石联赛多哈站的比赛开始,刘翔将转战室外,随后还有在大邱、上海、尤金、纽约、洛桑等地举行的各类比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飞人刘翔征战2011赛季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