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史冬鹏一声大吼吓走扒手 事后担心被对方报复挨板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0日10:00  燕赵晚报

  本报记者 管竞

  1月7日晚,世界田径名将、110米栏名将史冬鹏在与朋友外出时,恰遇一个扒手在马路上伺机行窃,史冬鹏一声大吼吓走了扒手。

  “这算不上什么好人好事,你就别写了!当时就是看见了,也没多想就喊了一嗓子。”昨晚,大史在电话中说道。

  据大史介绍,1月7日晚,他和朋友伍永亮结伴去先天下逛商场,在行至中山路与体育大街交叉口时,发现中山路自行车道上,一个身穿深色棉服,个头不高的年轻人,在徒步尾随一位骑车的中年妇女,并将手伸进了中年妇女的棉服外侧口袋,而中年妇女并没有发觉。

  大史与朋友齐声大喊“喂”,这声大喊惊退了扒手,也让中年妇女有所警觉,中年妇女快速骑车离去。史冬鹏称,扒手被吓跑后并未走远,而是躲在一个角落里面狠狠地盯着他,“我们继续往前走,我时不时回头看看,别一会儿偷袭我,大过年的,拍我一板砖就坏了。哈哈,也许我想太多了。”

  “当时真没想太多,也没想当什么英雄,反正当时就一嗓子喊出去了,事后想想还有点后怕。广州亚运会前,天津田径队的一个哥们儿就因为见义勇为出事了,连亚运会都错过了。”大史说道。

  国际田联官网近日公布了今年8月将在韩国大邱举行的第13届田径世锦赛的参赛标准。刘翔、史冬鹏双双获得参赛资格。“鹏翔组合”将第四次联手征战田径世锦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飞人刘翔征战2011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史冬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