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跑不过刘翔就该挨涮? 蔡明小品挖苦史冬鹏引起众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0日09:4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微博 ]

  在一些人看来,因为有刘翔在,史冬鹏似乎就是“千年老二”。这或许是事实,但若把这个搬上舞台进行嘲讽就显得有些过分了。著名小品演员蔡明的春晚节目中就出现了挖苦史冬鹏的台词,结果引起众怒。

  据悉,这个名为《新房》的小品中有段台词是这样的——蔡明女儿:“妈妈,你别跑那么快,你以为自己是刘翔啊?”蔡明回答:“你老追不上我,你是史冬鹏啊?”在本月5日终审节目时,这段台词被曝光,立即引起舆论哗然。不少网民认为,史冬鹏是国内男子110米栏著名选手,也是刘翔最有力的对手,仅仅因为跑不过刘翔就被这样调侃,此举太不厚道。尽管也有部分网友认为这是一种善意的调侃,但大多数人仍对此持批评态度。

  事实上,这已不是史冬鹏第一次因跑不过刘翔而被开涮,央视体育记者冬日娜就曾问过他“和刘翔在同一个时代是不是很悲哀”等问题,并有“恭喜大史蝉联亚运亚军”之类的“名言”,遭到网友批评。据悉,《新房》的作者束焕已经通过微博向史冬鹏道歉,并承诺删除这段台词。本报记者 肖竹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飞人刘翔征战2011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史冬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