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乒直通赛王励勤1比4负小将 和马琳双双无缘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8日16:03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 今天上午11点,中国男子乒乓球队直通鹿特丹选拔赛开始了小组最后一轮的较量。刚刚结束的B组一场比赛中,发挥欠佳的王励勤以1比4不敌小将闫安,未能晋级8强,另一组的马琳虽然取胜,但是因小分不及队友,也没能杀出小组赛。查看男队小组赛完全赛果>>>>>  查看男队八强对阵>>>>>

  本场比赛王励勤在节奏上始终被闫安压制,一上来就以6比11、5比11、11比13连丢三局,陷入了彻底的被动。尽管第四局王励勤以14比12艰难扳回一城,不过闫安很快就在第五局以11比3锁定了全场胜利。本场比赛过后王励勤小组赛战绩最终为一胜两负,遗憾地无缘八强淘汰赛,两胜一负的闫安与获得小组头名的王皓一起杀入八强。

  比赛结束后接受采访时,王励勤坦言自己发挥很一般,主动性和积极性都不够高。至于技战术方面的问题,王励勤总结说:“对闫安球的质量和速度估计不够充分,而最主要的一点还是自己在中局处理太差了,首局我从1比6追到了6比6,随后被对手连得5分11比6赢下,第二局中间5比5平,后来又是连续丢分导致输了这一局。”

  而在C组的一场比赛中马琳4-3险胜张超,但是此前他接连输给马龙和周雨,最终他和张超、周雨均积四分,通过计算小分,马琳位列小组最末,也无缘八强。

  (杨旻)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王励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