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乒直通赛八强对阵:张继科避强敌 许昕PK王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8日15:57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国乒“直通鹿特丹”队内选拔赛继续在北京进行,男乒结束了小组赛的争夺,包括马龙和王皓等八人将参加八强战淘汰赛。王励勤和马琳则未能晋级八强。

  今天,在国乒男队结束的小组赛全部结束后,进行了八强的抽签。根据签表,张继科在淘汰赛首个对手是张超,在小组赛击败王励勤的闫安则将先与郝帅过招,两场比赛的胜者将在半决赛相遇。

  下半区,马龙将与陈玘争夺一个四强席位,许昕将与王皓交锋。

  以下为男乒八强详细对阵:

张继科
     
张超
闫安
 
郝帅
马龙
   
陈玘
许昕
 
王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张继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