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乒直通鹿特丹开始第一阶段 8大主力分成四组厮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14:56  北京晚报[ 微博 ]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从今天开始到后天,国家乒乓球男队将展开“直通鹿特丹”第一阶段的比赛。赛制为16人分成4组,先组内单循环,然后前两名出线进行淘汰赛。昨天的抽签结果是,8大主力两两一组,张继科、陈玘被分在A组,王皓和王励勤被分在B组,马龙和马琳被分在C组,许昕与郝帅分在D组。

  不过,这次比赛并不会产生直通名额,而是要等到3月份的第二次选拔之后,由两次成绩相加排在前四名的队员获得世乒赛的参赛资格。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