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励勤大方承认恋情:刚开始接触 还需要更多了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15:18  新浪体育[ 微博 ]
一切都从这里开始(2010年两人同游世博)一切都从这里开始(2010年两人同游世博)

  新浪体育讯 “她到上海是为了你吗?”“有什么进一步的计划吗?”

  1月7日下午15点,在中国男子乒乓球队直通鹿特丹选拔赛现场,刚刚以4比2战胜李平、获得小组赛开门红的王励勤被十多家媒体记者团团围住,记者最关注的话题自然离不开 视频-王励勤回应结婚传闻 呼吁给自己和她更多空间 媒体来源:东方宽频 这几天王励勤遭曝光的与女主播刘彦池的恋情。

  对于记者们的提问,性格忠厚的王励勤没有回避,他的回答也显得非常实在,“作为自己来说,也是属于到了考虑到个人问题的年龄阶段了。目前的这个状况,我们还属于刚开始接触,至于今后发展到什么程度,我会在适当的时机跟时间向大家公布。”

  对于王励勤来说,北京奥运会之后的事业发展并不顺利,去年他先后落选世乒赛和亚运会两项大赛,可以说跌到了职业生涯的谷底。不过就在人们怀疑王励勤能否继续乒乓球生涯的时候,大力选择了默默的坚守,这一次他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出现在了队内选拔赛中。

  在经历过2010年的挫折之后,王励勤显然也会更加珍惜自己参与竞争的机会,在今天接受采访时他很坦诚的呼吁,“希望大家能够更加关注我的乒乓球比赛和她的工作,在生活中我希望能够给我们包括其他一些运动员更多的空间。”

  随后在被问到是否对今后的生活已经有所规划时,王励勤回答说:“目前还没有计划,毕竟(双方接触)时间还是比较短,可能还需要更多的相互之间的了解吧。”有记者追问,“她到上海是为了你吗?”对此王励勤表示,“也是一个原因吧,但并不是全部。”

  (CAT)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王励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