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史冬鹏携手剑指世锦赛 飞人:希望有好的发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09:37  上海青年报

  2011年正式拉开大幕,国际田联在总结2010年世界田径的同时,也对2011年的重要赛事进行了展望。作为本年度最重要的赛事,韩国大邱田径世锦赛无疑是宣传重点,而在他们公布的参赛标准上,刘翔、史冬鹏以亚运会的好成绩已经轻松拿到A标参赛资格。

  第13届田径世锦赛将于今年8月27日至9月4日在韩国大邱举行,国际田联要求的达标成绩时间跨度,大部分是控制在2010年10月1日至2011年8月15日,因此11月下旬举行的亚运会,成绩已经可以算数。大邱世锦赛的男子110米栏A/B标分别为13秒52和13秒60,刘翔的13秒09和史冬鹏的13秒38都已轻松达标。根据规定,一个国家的代表队达到A标的运动员都有参赛资格,但最多可派3人参加,如果达到B标,只能派一人参加。中国男子跨栏目前整体水平较高,除了刘翔史冬鹏,谢文骏、尹靖、纪伟等人都有A标水平,正常来说,除了刘翔和史冬鹏,他们中还将竞争产生一个参赛名额。

  对于大邱世锦赛,刘翔非常重视,他表示:“2011年最重要的赛事就是大邱世锦赛,我希望能够有好的发挥。”这也是他重返世界巅峰的大好机会。

  记者 陈宏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飞人刘翔征战2011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