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小铁人训练营在张健的率领下开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0日12:03 新浪体育

  2001年1月29日-2月9日,第六届小铁人训练营将在成功横渡渤海海峡的张健带领下正式开营,训练内容有游泳、轮滑、长跑等。学员结业时将进行连续游泳300米、轮滑5000米、长跑3000米的小铁人三项比赛,凡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全程的营员都颁发奖牌和证书,同时授予北京市小铁人称号。

  北京体育大学和北京市铁人三项运动协会,根据时代要求于1998年创办了小铁人训练营,至今已成功举办过五届,几百名少年儿童从运动技能,身体素质、意志品质、生活自理能力等方面都得到良好的锻炼,而且造就了一批真正的小铁人。连续五届参加小铁人训练的张乐在今年国际标准距离铁人三项赛时创造了成功者中年龄最小的吉尼斯纪录。

  报名地址:北京体育大学体育馆104室北京市铁人三项运动协会咨询电话:62989349、13910850360、13910602617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苦练冬泳 积极增肥--张健的备战方式很独特 (2000/12/19 15:32)
张健要成为中国挑战英吉利海峡第一人(附图) (2000/12/12 08:12)
为横渡英吉利海峡 张健想找防冻霜(附图) (2000/12/10 07:41)
张健开始冬泳训练准备横渡英吉利海峡 (2000/12/4 14:47)
张健横渡渤海海峡专题 
 新浪推荐
婚外恋--一声叹息的悲哀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