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日本最美女性评选出炉 体操美人摘桂冠(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30日09:49  新浪体育[ 微博 ]
田中理惠惊艳田中理惠惊艳

  新浪体育讯 据日本新闻网报道,日本MSN网站推出的“日本美女图册”,于29日选出“2010年日本最美女性”。在广州亚运会上演技优美的体操选手田中理惠的点击率高达64万,摘取了这顶“最美”的桂冠。

  据介绍,田中出生于1987年6月11日,身高156厘米,体重46公斤。田中出身于一个和歌山县的体操世家,爸爸妈妈均为体操选手。在她6岁时,因为崇拜练体操的哥哥,开始在妈妈的指导下练习体操。高中时因脚骨受伤而不能参加训练。但是她执意报考了日本体育大学,并从大学三年级开始重新练习体操,并在2009年获得了全日本锦标赛第二名。

  在今年的广州亚运会上,田中获得了跳马银牌和个人全能第三名。由于其长相秀美身材出众,因此备受媒体追捧。

  目前,23岁的田中在日本体育大学攻读研究生。她的哥哥田中和仁和弟弟田中佑典均为日本国家体操队的选手。(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年体坛总结专题 

更多关于 体操 田中理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