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乒今日奋战第一阶段直通选拔赛 冠军获首张入场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30日09:35  北京晨报[ 微博 ]

  晨报讯(记者 刘莹)为应对伦敦奥运会第一次报名时间提前半年的新规定,中国乒乓球队女队的“直通鹿特丹”选拔赛也不得不提前至年底进行。今天,包括郭跃、李晓霞在内的24名中国女将将捉对厮杀,为第一张直通门票而努力。

  据悉,女乒第一阶段“直通”,24人中除一线队员外,还包括三位二队优秀选手。她们将分4组进行循环比赛,每组前两名晋级参加明年1月7日、8日的第二阶段比赛,冠军将拿到第一张鹿特丹世乒赛入场券,若该球员在随后的公开赛中再夺一站冠军,即获单打名额。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乒 直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