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邹鑫入选国家体操男一队 青年赛独得自由操吊环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30日01:00  汉网-长江日报[ 微博 ]

  本报讯(记者高崇成 通讯员肖洪)3年前,11岁的全国少儿体操冠军邹鑫,在武汉体育中心点燃第六届全国城市运动会圣火。如今,这位武汉体操少年开始踏进国家队的圣殿“深造”。

  武汉市体操跳水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罗兵介绍,邹鑫是今年5月进入国家体操男子一队的,在9月的全国青年体操锦标赛,他一人独得自由操和吊环两项冠军。

  在市体跳游运动管理中心,除邹鑫外,两名游泳小将陈洁和刘昌昊同样是武汉队备战2011年第七届全国城运会的重点队员,他们连续两年在全国游泳锦标赛中的成绩均排在同年龄段选手前三名。

  罗兵说:“投入近5000多万元新建及改扩建的游泳跳水馆和体操馆目前已竣工使用。游泳、跳水和体操这3个项目是湖北武汉的传统优势项目,我们发现好苗子就会送进专业队甚至国家队培养。”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邹鑫 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