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元首个主场周苏红替补亮相 上场打酱油照样最抢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10:17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微博 ]

  本报记者 高华生

  浙江开元女排昨天在嘉善县体育馆迎来了今年联赛首个主场。让全场两千多球迷惊喜的是,主队不但3∶0完胜客队四川女排,以三连胜的成绩在积分榜排名第二,亚运会结束后一直没有怎么训练的周苏红居然也亮相了。

  “前天中午到嘉善的,下午开始跟队训练。”周苏红说,之所以跟队没有两天就在联赛上亮相,主要还是回报热情的嘉善球迷:“比赛前和教练沟通过,因为一个多月没有练了,前排进攻强度大的一下子肯定不行,所以都安排在比赛没有什么太大压力的时候上场,上场也主要是呆在后排。”

  第一局周苏红是开元女排18:16领先的时候替换主攻李静上场的,她稳定了一传帮助球队拿下该局;第二局周苏红是开元女排22:17领先的时候上场的,拿下此局也没有什么悬念。至于第三局,大家甚至没有注意到她是什么时候上去的。

  从赛后的技术统计看,一直在后排活动的周苏红各项统计是——零。她上场“打酱油”的?显然不是那么回事,虽然身体没有完全恢复,但是从比赛的过程看,她在后排的一传和防守对球队的作用还是相当明显的。

  “我打了三局好不好?”当有人问她两局中途上场身体感觉如何的时候,周苏红笑着“回击”了提问者。她说,现在的这支开元女排比赛安排上“肯定是以她们(其他队员)为主”,自己上场亮相更多的成分是适应赛场气氛。

  “一个多月没练了,但是感觉还好,毕竟不像前面半年没练那样,就是感觉(肌肉)松了一点,你们看看觉得呢?比赛倒不是很累,不过昨天上了点力量,身体有点反应倒是真的。”周苏红说。

  “后面联赛什么时候打?”

  “这段时间以学习为主了,浙大1月11日开始考试,还有很多课要和老师商量补习呢。”周苏红说,后面开元女排主场比赛,她有时间会过来和队伍一起训练,至于什么时候再次亮相赛场,那要看身体恢复的情况了。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周苏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