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泳坛名将召开迎世游赛座谈会 乐静宜要当志愿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10:03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邹晔

  第14届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开幕倒计时200天即将来临之际,世游赛筹委会25日下午举办了上海泳坛名将喜迎世游赛座谈会。

  奥运冠军庄泳、乐靖宜,我国首位跳水世界冠军史美琴,中国男子水球队老队长赵英华,泳坛名将沈坚强、蒋丞稷,游泳国际级裁判诸达乐,中国水球队原总教练李明光等汇聚一堂,表达了对世游赛的期盼。

  “报名志愿者的时候,别忘了叫上我。”乐静宜的表态,得到了众人响应,纷纷表示要为在家门口举办的泳坛盛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第14届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将于2011年7月在上海举行。这是这项大赛首次落户中国,泳坛名宿们开玩笑说,当运动员的时候没能赶上这个好时代,但只要需要他们的地方,他们肯定全力以赴。

  上海“水军”一直以来都是中国泳坛的重要力量,上海第一位奥运冠军、中国第一位奥运游泳冠军庄泳说:“虽然离开泳池很多年,但是我们对水的感情一直都在。在家门口办的赛事一定要去看,有需要我的事也请招呼,我一定全力以赴、尽己所能。”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