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全国帆板冠军赛落幕 深圳选手勇夺十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08:53  深圳特区报

  

比赛现场。

  深圳特区报讯 12月26日,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主办,深圳市文体旅游局承办,深圳市帆船帆板运动协会和深圳市体育竞赛与训练协会协办的2010年全国帆板冠军赛在深圳美丽的东部南澳海域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广东、山东、浙江及东道主深圳等国内各省市共15支代表队的150多名运动员参加,经过6天共10轮的紧张角逐,18枚金牌花落有主,深圳队成为大赢家,深圳籍选手分别代表广东队和深圳队共夺得10金6银5铜。

  本次比赛,也是深圳帆板选手的一次大练兵,其中将有多名选手将有机会参加2011年大学生运动会的帆板比赛。(通讯员 王少凯 文/图)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