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女排主场力克八一 陈丽怡殷娜表现吸引眼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08:53  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璐璐 实习生向欣)昨天,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结束了第三轮争夺,天津队主场迎战老对手八一女排,天津队在先失一局情况下,以3:1逆转对手,取开赛以来三连胜,四局比分为:22:25、25:19、25:22和25:19。

  天津队首发阵容为主攻殷娜、陈丽怡,副攻张晓婷、霍晶,二传米杨,接应李莹和自由人王茜。首局开局,天津队状态良好,以6:4占先,然而随着连续几个一传不稳,给了对手反超的机会,以7:12落后。随后,虽然李娟替换下状态不佳的李莹,加之殷娜四号位强攻和张晓婷的快攻帮助天津队将比分追至19:21,但还是没有把握住最后几个关键球,先失一局。第二局,八一队心理波动较大,精神不集中,自身失误过多,一传到位率明显下降。天津队一直以较大比分领先,扳回一局。第三局,八一队改变进攻策略,改由范琳琳打主攻与刘晏含配合,虽一度利用四号位强攻和发球将比分追至18:19,仍未能扭转败局。第四局,天津队完全打出自己气势和水平,一路领先,锁定整场比赛的胜利。     

  本场比赛,天津队陈丽怡、殷娜均斩获20分,老将李娟也得到12分。八一队刘晏含、陈瑶得到14分,范琳琳则有10分入账。本轮其他比赛结果为:广东恒大队3:1胜江苏队;上海队3:0胜山东队;辽宁队3:1胜河南队;四川队0:3负浙江队。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天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