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排联赛B组:福建3-1力擒河北 湖北3-0北航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6日17:39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2010-2011赛季全国男排B组联赛第一轮争夺继续举行,福建男排坐镇主场以3-1力擒河北男排赢得开门红,而湖北男排同样是在主场直落三局以3-0轻取北航学生军收获首胜。此外,北京男排在昨天以3-0零封天津男排。

  福建3-1力擒河北

  主场作战的福建男排前两局完全占据着主动,依次以比分25-13和25-14轻松胜出。不过第三局场上局势突变,河北男排反客为主在开局打出一个8-1小高潮,并且领先至比分16-12和25-18扳回一局。第四局激战至比分15-16后,福建男排随后赢得主动以比分25-23锁定胜局。福建男排外援主攻阿米尤拉拿下14分,河北男排接应聂伟轰下15分全场最高。

  湖北3-0轻取北航

  学生军北航男排客场挑战劲敌湖北男排,由于网上实力的差距明显,三局比拼完全处于下风,最终被东道主球队直落三局以3-0零封无缘首场胜利,三局比分是17-25、11-25和13-25。赛后技术统计显示,北航男排在发球、进攻和发球三项环节,分别以1-5、20-31和3-11落后于湖北男排。

  在12月25日进行的全国男排B组联赛揭幕战中,北京男排直落三局以3-0(25-15、25-22和25-21)完胜天津男排。北京时间2011年1月1日,全国男排B组联赛第二轮继续展开,具体对阵形势是北航VS福建、天津VS河北、北京VS湖北。

  此外,北京时间12月28日,全国男排A组联赛第三轮重燃战火,具体对阵形势是江苏VS上海、复旦VS八一、辽宁VS浙江、山东VS广东、河南VS四川。

  (紫薇星)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联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